•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蜀山区整治非法停车场
  • 合肥蜀山区整治非法停车场

    时间:2018-04-20 15:3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在医院周边设立非法停车场,牟取暴利?坚决取缔!4月19日,该区城管委整治医院周边非法停车场,规范停车场的设置、收费以及票据管理工作。

    “在金寨路与绩溪路一交口西南处,这里原是一处旧城改造项目,由于该地距离安徽最知名的医院安医一附院很近,车流量很大,医院里面和外面的停车位常年饱和,加上绩溪路又是单行道,附近一居民看到了停车的商机,未经许可,将此处擅自改造成了停车场。”蜀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4月19日上午,蜀山区城管委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执法主体责任,属地街道和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即制止了违规经营和乱收费行为。现场,执法队员将停车场的停车需知指示牌撤了下来。

    由于现场还有不少车辆进出,执法队员立即关停了停车场,严禁车辆进入。同时,执法队员在门口指挥,引导车辆去附近城泊停车。

    “因为停车场内还有很多车子停在里面,我们采取只出不进的方式,只允许停车场内的车辆出来,下一步将严格取缔非法停车场。”蜀山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蜀山区城管委将加强辖区停车场备案、管理工作严抓狠打违规经营的黑停车场。同时,蜀山区城管委停车办还将展开机动车停车场备案和管理工作。截至目前,蜀山区已办结18家停车场的备案手续,接收原主管部门(公安交警部门)移交的21家已备案停车场资料。目前正在办理备案的停车场27家。

    (记者王姗通讯员雨静琛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