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夜间集中整治违章大货车
  • 马鞍山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夜间集中整治违章大货车

    时间:2018-04-20 15:32: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4月17日晚,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主动分析指挥中心推送的情报数据,组织警力配合辖区雨山大队集中开展夜间大货车整治行动。

    近期指挥中心情报推送显示,在湖西南路与九华路交叉口,多辆重型自卸货车夜间存在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车辆均无放大号牌,且小号牌污损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当晚10时30分许,该机动大队精准出击,采取固定查纠点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查处模式,对大货车违法行为从严从重查处,加强执法力度,形成常态化高压严管态势。该大队在进行严肃查处的同时,一切从源头入手,不断加大对大货车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力度,积极深入周边工地开展宣教工作,督促货运车辆统一制作、安装放大号牌,文明驾驶,提高环保意识。此次行动,该大队出动警力7人,警用车辆6辆(次),共查处大货车各类违法行为十余起。(杨阳 范如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