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远程报警称妻自杀 打开房门原是虚惊一场
  • 男子远程报警称妻自杀 打开房门原是虚惊一场

    时间:2018-04-20 15:32: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日报报道, 4月14日23时33分,泾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男子从上海打来的报警电话,男子说:“今天我和老婆在电话中吵架,现在她在家里要开煤气自杀,可我人在上海,你们赶紧去救救她……”上海与泾县相距300多公里,又值深夜,民警推断警情可信度较高。

    泾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敲门后,屋内传来一名女子的回应,可当民警说出来意后,女子却又不愿意开门。从女子言语中,民警判断女子情绪比较稳定,于是一边隔着门与女子交流,一边安排队员熟悉周围情况,为紧急情况做好准备。在民警的耐心沟通下,女子终于同意打开房门。民警进入屋内后,立即对厨房及房间进行查看,并没有闻到煤气味,这才放下心来。

    经了解,女子姓张,今年38岁,是泾县某乡镇人,现居泾县县城。张女士告诉民警,晚上因家中琐事与丈夫在电话中发生争执,当时自己心情不好,就说要开煤气自杀,这是气话。见民警出警,张女士起先不愿理睬,通过与民警的交谈,才理解民警的好意,这才打开门。得知妻子安然无恙,远在上海的丈夫终于放下心来。(陈桢 王响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