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他人茶棵上投农药 男子被查获
  • 他人茶棵上投农药 男子被查获

    时间:2018-04-20 15:32: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村民汪某为泄私愤,竟向他人准备采摘的茶棵上打农药。日前,记者了解到,被告人汪某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已经被黄山区警方依法变更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正在黄山区当地取保候审。

    据了解,今年3月底,黄山区太平湖派出所接事主孙师傅报警,称其本打算开摘的山场上茶棵被人为打农药,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接报后,太平湖派出所值班民警当即赶去处置。此后,在黄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摸排等工作,初步锁定黄山区太平湖镇广阳村的汪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办案民警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

    经讯问,嫌疑人汪某对破坏生产经营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汪某和孙师傅平时存在矛盾,其为泄私愤,往孙师傅家山场茶棵上投放农药,尽管发现及时,未造成严重后果,但是其行为已涉嫌犯罪,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