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五进宫”男子 刚出狱又犯案
  • “五进宫”男子 刚出狱又犯案

    时间:2018-04-20 15:32: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20岁左右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可是因屡次盗窃曾先后五次入狱的义安区一男子,近日好不容易出狱后,为了筹措庆祝生日聚会经费,竟再次操起旧业。结果,庆生还没赶上,他便被义安公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抓获。

    4月12日,五松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两起门面房被盗案件,搁置店内的一辆电瓶车和3000余元现金分别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并调取了案发现场的视频监控。调阅发现,当日凌晨近两时许,有两名男子来到案发现场后,为了掩人耳目,他们竟耍起了小聪明:将监控探头掰下。可是,却不料聪明反被聪明误,监控早已拍下了两人清晰的身影。

    根据视频画面,办案民警一眼就辨认出了其中一名嫌疑人的身份。原来,其中一名嫌疑人名叫王某某,他出生于1996年。自16岁开始,王某某就一直在外犯案,因盗窃曾五次入狱,其中2013年的短短两个多月里,其就在我市及周边城市犯下盗窃车内物品案件100余起。

    由于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因此王某某反侦察能力极强。为此,民警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经过一路走访摸排,4月13日上午民警在市区一招待所成功地将王某某抓获。

    据王某某交代,3月6日,他刑满出狱后,一直老老实实地过着日子。可是,前几天突然想到自己的生日快要到了,便决定请朋友为自己好好庆祝一番。而恰在此时,身无分文的他,竟碰到了同样劣迹斑斑的老朋友裴某。两人一拍即合后,4月12日凌晨,他们便窜到义安区五松镇,并采取撬门锁的方式,连续盗窃了两家门面房。

    目前,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而对于另一嫌疑人裴某,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张诗学 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