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一轮降水要随“谷雨”一起来了
  • 新一轮降水要随“谷雨”一起来了

    时间:2018-04-20 15:31: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今天是谷雨,这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源自“雨生百谷”之说,昨天,合肥尚处在继续升温的节奏,而从今天晚上开始,新一轮降水、降温天气又将来临。

    安徽省气象台说,昨天,全省晴天到多云,各地的最高温度都在“奔三”,最高霍山32.4℃。

    预计20日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30~32℃。20日夜里起我省将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并可能出现雷暴、局地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同时21-24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平均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7级。

    具体来说,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夜里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中雨。21日,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北部分地区中雨。22日,淮北阴天,江淮之间及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单看合肥,20日,合肥多云,16-30℃;21日,合肥雷阵雨,19-28℃;22日,合肥小雨,16-24℃。

    (记者于巧妮通讯员张小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