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医附院旁非法停车场已经被关停
  • 安医附院旁非法停车场已经被关停

    时间:2018-04-20 15:30: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4月19日,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获悉,该区城管委整治医院周边非法停车场,规范停车场的设置、收费以及票据管理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西南处一处旧城改造项目,不久前拆除完毕。由于该地距离安医一附院很近,车流量很大。附近一居民看到了停车场的商机,于是未经许可,将此处擅自改造成停车场,竟还设置指示牌。 4月19日上午,该区属地街道和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当即制止了违规经营和乱收费行为。

    详情介绍:由于现场还有不少车辆进出,执法队员立即关停了停车场,严禁车辆进入。同时,执法队员在门口指挥,引导车辆去附近城泊车位停车。“目前只允许停车场内的车辆出来,下一步将严格取缔非法停车场。 ”蜀山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蜀山区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块建于拆迁废墟上的停车场未经备案手续对外开放,并收取停车费用的行为,违反了《合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停车场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并收取费用的,经营管理者应当依法办理工商、税务登记和收费手续。下一步,蜀山区城管委将加强辖区停车场备案、管理工作严抓狠打违规经营的黑停车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