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黄山屯溪图书馆暑假或开放
  • 黄山屯溪图书馆暑假或开放

    时间:2018-04-20 15:29: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晨刊报道, 近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屯溪区图书馆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预计7月完工并于暑假投入使用。

    屯溪区文广新局副局长吴哲明告诉记者,新建成的图书馆大楼6层,整个图书馆的设计,充分考虑到市民的阅读需求。新建成的图书馆藏书将从原来的10万册增加到13万册,此外,还有50万册电子图书,读者可以在图书馆下载正版电子图书。新馆开放后,可办理新卡,原借阅卡照常使用。

    据悉,屯溪区老图书馆自1999年正式开放,截至2006年,只有221人办理借书卡,显得十分冷清。随后当地政府加大对图书馆硬件设施提升的投入,扩大了馆藏,面貌也焕然一新,2013年,屯溪区图书馆在第五次全国公共图书馆登记评估中,被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

    为了更方便市民阅读,区图书馆还将与市图书馆实现统借统还的功能,与市图书馆进行一体化建设。新图书馆更加强调少儿阅读功能,用四分之一的空间打造少儿阅读专区。(吴玉莲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