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长江商学院公益行走进黄山市特校
  • 长江商学院公益行走进黄山市特校

    时间:2018-04-20 15:29: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晨刊报道,4月18日下午,由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承办的“中国制造2025”长江商学院EMBA31期3班安徽游学公益活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学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开展爱心帮扶,用爱陪伴这群“星星的孩子”。

    自闭症的主要症状是社交障碍,不和外界交流,关闭了自己的心灵,像天上孤独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因而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同时,他们还伴有语言阻碍和必定的刻板行动,就是爱反复做一个动作或一件事。市特校校长方小芬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普及了自闭症知识;学员们参观了校舍及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并向特校的学生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160台智能机器人。

    长江商学院学员王克勤表示,这次给孩子们送来智能机器人,可以陪孩子们说话,给他们讲故事,希望孩子们开心快乐。今后他还会带动身边的朋友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队伍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陪伴,让这群“星星的孩子”快乐成长。捧着会说话的机器人,孩子们乐坏了。方小芬说,孩子们还没有接触过这么高科技的玩具,这些智能机器人对他们各方面的发展都有好处,“感谢长江商学院的学员们,这对孩子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融合教育。”(舒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