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含山首季新签约12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
  • 含山首季新签约12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

    时间:2018-04-20 15:28: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4月17日,记者从含山县了解到,该县今年开展“重大招商项目推进年”活动,力求在招大引强上再突破,推进招商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一季度,该县新签约12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30个的40%;新开工6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8个的33%;竣工4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2个的33%。新引进项目产业契合度达75%。

    据了解,含山县今年进一步明晰招商方向,将高端装备制造(制冷装备、智能制造)、节能环保、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作为全县重大工业项目招商的主导产业。该县围绕已经落户的中铁安徽恒达铁路器材等核心项目的产业链上下游,精准开展重大项目招商工作,突出做好对央企国企、行业知名企业招商,成功引进总投资20亿元的中铁物资集团安徽铁物轨道装备生产基地、总投资12.5亿元的安徽威龙轨道交通电力器材等优质项目。

    目前,中铁安徽恒达铁路器材项目已接近竣工,将于上半年投产达效;中铁安徽铁物轨道装备生产基地、安徽威龙轨道交通电力器材2个项目前期工作正在顺利推进。随着含山轨道交通装备产业招商“铁三角”初步形成,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集聚度不断提升,含山县将吸附越来越多的轨道交通产业上下游企业落户,为打造华东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起到直接支撑作用。(记者苏自山 通讯员王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