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35名听障儿童重获“听力”
  • 35名听障儿童重获“听力”

    时间:2018-04-17 15:40: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4月16日,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助听器捐赠仪式在合肥市残联举行。据了解,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听障儿童是其帮助的重点对象。经过合肥市有关领导的积极争取和市残联的密切协作,此次,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确定35名符合条件的捐赠对象,共捐赠总价值50万元的助听器,帮助这些孩子重获“听力”。

    “一副儿童助听器的价格基本都在3万元以上,而且,每隔几年就要更新或更换,这对于像我们这样的听障儿童家庭来说,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吴女士的女儿是35名受赠儿童之一,对于此次活动,吴女士充满了感激之情。她也希望,更多的社会机构能加入到助残的队伍中,帮助更多的残疾儿童获得康复的机会。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的义举,为合肥市提供残疾人康复服务雪中送炭。

    (刁松山记者李后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