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惦记香火钱 惯犯又落网
  • 惦记香火钱 惯犯又落网

    时间:2018-04-17 15:40: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寺庙本是烧香拜佛之地,可王某某却打起了香火钱的主意,频繁出入于各个寺庙,盗取功德箱内的财物。

    由于欠钱无法偿还,也没有正式工作,王某某每天都在想怎么快速来钱。左思右想后,王某某想到刚过完年,寺庙烧香拜佛的人多,功德箱内肯定存了不少钱,且寺庙平常无人看管,于是,夜深人静时,王某某便出入寺庙开始作案。得手后的王某某没有想到来钱来得这么快,于是他频频出入寺庙实施盗窃。

    自以为平安无事的王某某没想到早已成了肥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的“眼中钉”。侦查员通过大量调查走访,并调取案发现场及沿线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多次出现在寺庙周围,形迹十分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

    由于犯罪嫌疑人专挑夜深人静时作案,侦查员很难看清嫌疑人面貌,但是侦查员丝毫未放弃,立即开展进一步调查,成功将嫌疑人锁定为肥东男子王某某。此前王某某便因盗窃寺庙、坟墓等场地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多次。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肥东县局组织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但嫌疑人很狡猾,坚决不露面,可这并没有打消民警的积极性,民警循循善诱,成功于3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肥东县警方刑事拘留,近日已被批捕。

    (记者韩婷通讯员杨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