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代理商收货款失踪 涉合同诈骗被逮捕
  • 代理商收货款失踪 涉合同诈骗被逮捕

    时间:2018-04-17 15:39: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日报报道, 区域代理商以开订货会、上门推销方式销售代理商品,并许诺预交货款后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在收到预订货款后玩起了失踪。日前,宁国一男子刘某涉嫌合同诈骗被逮捕。

    男子刘某在宁国市经营一家商贸公司。2017年3月,刘某取得了某品牌饮品在宁国市的区域代理权。随后,刘某以开订货会、上门推销等方式在区域内销售商品,并对客户许诺,预交货款可以享受到部分优惠,以此吸引顾客预交货款。

    2017年10月至2018年1月,刘某共收取商户预交货款500余万元。收到预订货款后,刘某并未全部进购商品,而是将部分资金用于归还个人债务和生活开支,致使数百名商户价值一百余万元的商品无法兑付。资金链断裂东窗事发后,刘某玩起了失踪。

    宁国警方接到报警后,对该案展开调查,并对刘某开展查缉工作。2018年3月7日,刘某迫于压力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4月12日,刘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