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210家门店周日开卖惠民菜
  • 合肥210家门店周日开卖惠民菜

    时间:2018-04-17 15:39: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4月22日起,合肥市210家商超将再现价格低于1元的蔬菜。记者昨从合肥市物价局了解到,该市将开启10天的“五一”惠民菜篮子活动。同时,为促使门店更好让利于消费者,该市还对参加活动的门店实行分时电价优惠政策。

    据介绍,今年“五一”合肥惠民菜篮子活动将从本月22日7:00至5月1日19:00,为期10天。届时,合肥市城区27家企业210家门店将确保每天推出20个规定品种的“惠民菜”,蔬菜类价格下浮15%以上,其他品种价格下浮5%以上。同时,每天每家商超门店还将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市场。期间,合肥市各级物价部门将进行不定期巡查和重点督查,对发现的明码标价和公示不规范,品种不足、未达到规定的下浮标准等问题记录在案并督促整改。

    近年来,合肥市惠民菜篮子活动连续拿出千万级别的奖补资金,对参加活动的商超门店进行补贴。今年,这些商超门店还可以申请后享受到分时电价的缴费优惠,据物价部门统计,将达到3000万元左右。 (通讯员韩晓磊 记者郜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