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首个数据化智慧供电营业厅落成
  • 合肥首个数据化智慧供电营业厅落成

    时间:2018-04-17 15:38: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4月16日,合肥市首个数据化智慧供电营业厅――庐阳营业厅正式对外开放,集合互联网+、大数据、自助业务办理等功能于一体的营业厅,将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体验,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庐阳营业厅位于合肥市四牌楼徽州大道,承担着合肥市主城区、庐阳区近百万客户的电费缴纳、用电新装、增容、新能源等全流程业务,为了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厅于近期全面改造,升级为合肥地区首个数据型智慧供电营业厅,在传统的电力营业厅基础上,集合互联网+、大数据、自助业务办理等先进功能,打造出全国一流的电力综合性业务办理平台。

    营业厅设置体验区,让客户厅里了解智能家居、绿色能源发展
    庐阳营业厅设立智能管理系统,实现精确服务客户
    线上业务区实现了智能业务办理功能,对于客户来说更加方便快捷

    对于广大电力客户来说,全新的营业厅不但更加美观整洁,大数据智能业务办理平台实现精确服务,带来升级体验:智能引导台集综合查询和智能引导为一体,客户自主根据需求选择业务类型,精确了解实时业务办理情况和分流建议;线上业务体验区顺利实现线上办理与体验互动,客户只需通过动动手指就可以进行“触网”服务,省去排队等候时间;微窗口无人坐席区,提供小业务申请和阶梯电价测算服务,快速解决用电难题。

    在客户办理业务同时,营业厅数据平台快速读取历史业务信息,精确识别客户需求,使得业务办理更加便捷、快速,速度提升近一倍;流量监测技术和智能坐席平台融合,全面掌握客户需求、业务状态和服务效率等数据,为进一步提升电力服务决策提供数据分析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庐阳营业厅内全新设置智能家居、绿色能源体验区,客户在办理业务同时也可以直观参与互动,体验智能化、环保电力未来新发展方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合肥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全新升级的庐阳供电营业厅将成为客户交流“第一阵地”,更加优质、创新的电力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率,满足多元化未来发展需求。(李岩 周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