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ECI Awards艾奇奖走进中科大先研院:用市场驱动科技创新
  • ECI Awards艾奇奖走进中科大先研院:用市场驱动科技创新

    时间:2018-04-17 15:3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3日下午,ECI Awards赛事说明及创投指导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大会邀请了来自营销、技术及创投领域的专家们走进中科大先研院与创新企业面对面,进一步助力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

    据了解,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ECI Awards(艾奇奖)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始创,作为全球率先定位于数字商业领域并以“创新(Innovation)”为评估标准的创新奖项,旨在通过对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创新作品(包括商业模式、产品、技术、服务、管理、营销等)以及创新人物与机构的表彰,激励创造、引导创新。ECI作为NGO组织,立足于国际数字商业价值创新的一个服务综合体,通过表彰“创新应用”,打通并连接科技(产品)、营销(商业化过程)及金融(资本)产业闭环为数字商业全产业链提供交流、合作,搭建全球创新孵化推广平台。

    ECI Awards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中科大先研院作为中国科大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平台,在国家创新体系和区域源头创新活动中,起到骨干和引领作用,在与国际前沿科技接轨,与区域发展战略接轨的基础上,汇聚和造就一流人才、培育和转化一流成果、催生和布局一流产业,ECI走进科大,不仅对ECI的科技创新项目源征集提供高水平的作品,同时也能真正履行ECI所提倡的将创新带入生活的理念。

    指导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就如何包装项目核心优势及进行推广、从市场角度来看技术、服务驱动的项目发展趋势以及科技创新与投资趋势等进行主题授课。(记者陈欣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