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三位人气作家周六做客共享书店 共迎“世界读书日”
  • 三位人气作家周六做客共享书店 共迎“世界读书日”

    时间:2018-04-17 15:36: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1日晚7点,世界阅读日即将到来之际,“法医秦明”系列小说作者秦明,央视《中国诗词大会》参赛者、作家陈更,诺米姐姐、儿童文学作家许诺晨将做客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为“4.23世界阅读日,让阅读点亮生活”代言,并与作家刘政屏共同开启“品书论坛”活动,与安徽读者一起“共享阅读之夜”。

    据了解,三位阅读代言人届时将会为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自2017年7月16日共享模式开启至今借阅图书量最高的读者颁奖。书店将根据读者的借阅量、分享量以及家庭阅读量的数据统计,评选出共享书店“最爱阅读家庭”、“阅读之星”等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阅读之夜现场还将举行“嗨,阅读并分享它吧”线下活动启动仪式,4月23日活动当天,书店将拿出数百本新书和读者借阅过的7成以上新图书进行投放,市民也可将自己读过的好书,在4月22日前送至三孝口共享书店一楼总服务台,每捐献一本七成以上新正版非专业类图书,书店将提供五元购书代金券以鼓励共享阅读。(记者陈欣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