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淮南市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才艺大赛
  • 淮南市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才艺大赛

    时间:2018-04-17 15:35: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4月16日下午,由市文明委主办的“新城吾悦”杯“创建文明城 共筑中国梦”淮南市乡村学校少年宫书法才艺大赛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为获奖选手颁奖。

    书法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弘扬书法文化,为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市文明委举办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两组,来自全市75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的150位小选手齐聚一堂,挥毫泼墨、一展身手,用一幅幅书法作品展示了我市青少年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评委现场打分,分别评出了硬笔书法组、软笔书法组的一、二、三等奖。在书法比赛进行的同时,来自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学生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舞蹈《火红的腰鼓》、武术《中国少年强》、戏曲《淮水小唱》等10个节目,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乡村少年风采。

    (记者 朱庆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