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牡丹籽油新品合肥发布上市
  • 铜陵市牡丹籽油新品合肥发布上市

    时间:2018-04-17 15:33: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4月12日,北京同仁堂牡丹籽油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合肥举行,相关行业专家、客户代表200余人在发布会上共同品鉴牡丹籽油新产品。我市牡丹行业相关专家应邀参加,就我市及全国牡丹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在发布会上进行了交流讨论。据了解,本次上市发布的新品均由位于我市的牡丹籽油加工企业生产。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数十种由我市牡丹籽油加工企业生产的牡丹籽油新品悉数亮相,中药专家李智和油脂专家赵亮分别以牡丹籽油的药用及营养价值为主题做了讲座。我市牡丹专家、安徽牡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兆玉应邀在发布会上对铜陵凤丹历史地位、我市对牡丹产业的扶持政策、油用牡丹发展现状及同仁堂牡丹籽油加工等情况做了介绍。

    据介绍,我市是牡丹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也是我国最大的牡丹皮生产基地,又是中国油用牡丹凤丹的原产地,其中,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是北京同仁堂在我市设立的子公司和种植基地。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发展牡丹产业作为壮大林业经济、打造特色林业的战略举措,积极宣传推介,加强科研开发,牡丹种植规模不断扩大,牡丹产业蓬勃发展,深加工产品层出不穷。百年老店同仁堂还专门在我市设立了子公司和种植基地,目前,我市拥有4家牡丹籽油加工企业和一批牡丹花茶等牡丹新产品的加工企业,现有牡丹日用品、保健品、化妆品、工艺品、生活用品等5个大类近百个品种的牡丹产品。(记者方盼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