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交投公司迈出转型发展步伐
  • 铜陵市交投公司迈出转型发展步伐

    时间:2018-04-17 15:3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4月13日上午,市交投公司举行战略暨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该公司在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加快转型发展方面迈出了重要的步伐。

    签约仪式上,市交投公司分别与安徽灵通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市物华集团、中石化安徽铜陵石油分公司等6家企业就大宗能源及建筑原材料贸易、站区站点服务业、新能源产业及交通工程等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2017年,市委、市政府立足一江两岸发展新局面,决定组建新交投公司,对公司功能定位进行了重新明确。不仅要负责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还要负责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并参与项目谋划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该公司积极整合自身资源和发展优势,通过融资带动、投资拉动、建设推动,在促进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同时,提升公司发展核心竞争力。

    目前,市交投公司已注册成立6家子公司,力争今年年底前注册成立12家子公司,公司经营领域将扩大至站区站点服务业、新能源产业、装配式建筑、交通工程、汽车综合检测、大宗能源及建筑原材料贸易等行业,推动公司从政府交通投融资建设平台向城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综合运营商转型。市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黄勇表示:“今明两年,公司将完成30个亿以上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将围绕公司资产证券化的方向,最大限度地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本结构,向着现代化企业目标不懈努力。”(记者杨竹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