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科大“学霸”们爱看什么书?
  • 中科大“学霸”们爱看什么书?

    时间:2018-03-16 15:44: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中科大“学霸”们都爱看什么书?哪一本书最受欢迎?谁是最爱读书的小伙伴?日前,中科大图书馆发布了2017年度纸质图书借阅报告,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学霸”们的读书习惯吧!

    在图书借阅中,“借阅比”是一个重要数据,更能说明一本书的受欢迎程度。“借阅比指的是一本图书被借阅的次数与它的馆藏复本数之比。”中科大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说,例如,图书A一共3本,全年被借阅6次,借阅比为2。

    在这次的统计数据中,文学类书籍的“借阅比”很高。如《嫌疑人X的献身》借阅比为9.5,《幻夜》的借阅比为9。“表明我们中科大的小伙伴在理工科的外表下也有一颗热爱文学的心!”中科大图书馆工作人员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