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摄影作品入选国际展览
  • 铜陵市摄影作品入选国际展览

    时间:2018-03-14 16:04: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日前,备受摄影界关注的第二届亚太华人国际摄影艺术展评选工作结束,枞阳县摄影家汪华君摄影作品《陆家湾老龙会》入展。

    近年来,汪华君潜心本土人文民俗题材的整理与拍摄,取材于钱铺的摄影作品《老油坊》也曾在平遥国际摄影展中亮相。汪华君用了十年的时间拍摄陆家湾老龙会,先后拍摄了一万多张照片,《陆家湾老龙会》这组作品是从当中挑选出来的,这组作品的入选,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了解到枞阳的这一民俗。

    据了解,第二届亚太华人国际摄影艺术展由亚太国际华人摄影艺术展组委会主办,由中澳友好协会、亚太影艺联盟、澳大利亚文联等联合承办,展览征稿启动于2017年9月,分为记录类、艺术类、商业类、航拍类等四大类体裁要求,世界各地华人摄影家积极投稿参展,由来自各国摄影艺术界的著名摄影家组成了评审专家团对参选作品进行了反复筛选,最终确定了入展作品。展览获奖作品的颁奖典礼定于2018年4月24日在悉尼举行。(记者任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