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邵涛成为“安徽好人”
  • 马鞍山市邵涛成为“安徽好人”

    时间:2018-03-14 16:03: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经省“安徽好人”评选委员会和公众代表评审团评定,15人获评1月份“安徽好人”,带病坚持工作不幸因公殉职的我市博望区丹阳镇黄塘村原村委会主任邵涛获评“安徽好人”。

    邵涛的生命定格在31岁,2017年10月13日早晨,他和妻子一起到单位上班。7点半左右,他感觉右腹部有点疼痛,妻子劝其去医院检查一下,在丹阳卫生院,医生根据B超检查结果和血压情况,要求他做一个血液检查,并进行输液治疗。妻子劝他请半天假,考虑到上午村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解决,他告诉医生说,等中午下班休息的时候再过来输液。

    在与同事上班的路上,他呕吐了三次。到了村里,疼痛加剧,但他坚持赶到牛路村民组查看路面施工情况。看完路面情况以后,突然感觉天旋地转。同事赶紧将他就近送到其父母家休息,此时是9点20分。在父母家,他呕吐次数越来越多,10时许,父母发现他痛苦地蜷缩在床上,开始吐血,便赶紧呼叫120急救。12时许,120急救车将他送往市人民医院抢救时,他已经陷入昏迷。14日零点42分,因心源性休克抢救无效,邵涛永远地离开了他生前念念不忘的村民们。(记者慕继平 通讯员李大友 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