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禁毒宣传走进高铁站
  • 铜陵禁毒宣传走进高铁站

    时间:2018-03-14 16:02: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日前,义安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和禁毒志愿者走进高铁铜陵北站,深入宣传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

    当天的活动中,民警在该站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有效地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和社会知晓度。形式多样的宣传,让很多人投来了关注的目光,有的驻足在摆放的宣传展板前,有的竞相领取法治宣传资料,有的积极咨询法律问题。面对前来的人们,民警和志愿者们一边发放资料,一边耐心地讲解禁毒等相关法律知识,并热情地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忙得不亦乐乎。本次活动,民警共向来往群众和过往旅客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咨询60余人次。(黄浩晖 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