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铜陵郊区运用庭审旁听“零距离”开展警示教育
  • 铜陵郊区运用庭审旁听“零距离”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03-14 16:02: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现在开庭……”随着审判长法槌落定,3月8日上午,郊区法院公开审理了被告人程某某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案。法庭将择日宣判。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近百名党员干部到场观摩旁听,“零距离”接受了生动而深刻的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庄严肃静,该区纪委监委将廉政教育课堂移至法庭现场,同时选择这起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教育身边人。此次案件公开庭审旁听活动,将相关纪律规矩、法律知识与身边的人、事、案例结合起来,通过观摩庭审给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零距离”的警示教育课,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受到很大的思想触动。该区纪委监委利用法院庭审的教育功能,用身边案例“零距离”现场教育党员干部,引导公职人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决摒弃私心杂念,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和岗位廉政警示教育,达到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黄明贵 杨纲要 方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