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阜阳一男子肇事逃逸 其妻“化身”热心路人
  • 阜阳一男子肇事逃逸 其妻“化身”热心路人

    时间:2018-03-14 16:00: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3月11日,阜王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老人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者慌不择路,丢下妻子逃逸。结果,妻子见民警到来,“化身”热心路人。

    当日10时许,市交警支队六大队“李良雷霆追逃队”民警将肇事者抓获归案。

    11日,阜王路附近,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一名老人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者驾驶摩托车逃逸。

    市交警支队六大队“李良雷霆追逃队”民警赶到时,现场有很多群众围观。民警随即向他们了解有关情况,这时,一名中年妇女进入民警视线。

    这位中年妇女自称是热心路人,看到有交通事故发生,就留在现场看看。但是,奇怪的是这位女子神色慌张,言辞之间漏洞百出,形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将她控制。

    民警调查后发现,原来,涉嫌肇事逃逸的就是这位女子的丈夫赵强强(化名)。事故发生后,赵强强驾车逃逸,慌忙之中将她落在事故现场。无奈之下,中年妇女只好充当路人,企图蒙混过关。

    随即,民警迅速在赵强强居住地附近蹲守布控,当天上午10时许将他抓获。

    赵强强归案后,却称事发当日自己的摩托车一直停放在工地上,并未骑车,而是打车离开工地。但是,民警在工地并未找到他的摩托车,工地附近的监控录像也否定了他的说法。最后,在证据面前,他交代了驾车逃逸的事。

    办案民警李良介绍,赵强强在建筑工地打工,事发当日用摩托车载着妻子逆行至事发路段,与迎面驶来的电动车相撞,两人摔倒在地。

    当时,赵强强看到骑电动车的老人头部出血,一动不动躺在地上。加上自己不具备机动车驾驶资格,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入户,更没有办理保险。为逃避赔偿,赵强强驾车逃回家中,将摩托车藏在村子的一个池塘边。

    12日17时,民警在赵强强家附近的池塘边,起获了肇事车辆。

    目前,赵强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