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阜阳晴暖归去 雷阵雨出没
  • 阜阳晴暖归去 雷阵雨出没

    时间:2018-03-14 15:59: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天气要变了。预计,今起至未来几天,我市多雷雨或阵雨天气和降温过程,暂时见不到大暖的晴好天。

    昨天,有人穿短袖了

    上周后期至昨日,我市阳光热情洋溢,气温一路高歌猛进。而在这一天更比一天温暖的氛围里,周围的草木也应时而动,绽放出了春天的光彩。

    看,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河边的柳树垂下了万条绿丝绦,柔情万种;一朵朵洁白的玉兰花傲立枝头,自信而优雅。

    天气转暖,许多朋友脱掉棉服,穿上春天的外套。有些朋友,干脆把毛衣、秋衣也脱掉了,只穿一件长袖或是短袖。

    天气刚刚转暖,真的有那么热吗?这减衣速度未免也有些太快了吧。建议大家,还是按照季节规律着装,悠着点好,不要身在春天而心在夏天。

    本周,再无大暖天

    这个季节,比起到夏天的距离,春天反而和冬天更近点。比如,从昨夜天气转折至本周余下来的时间里,我市多降水过程,也有降温表现,但再无大暖的晴好天。

    预计,本周我市有两次降水过程。一是昨夜到明日,二是本周六夜到下周一。眼下这一场,为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大雨,同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

    本周,不见降水的日子只剩下周五至周六白天。预计受冷空气影响,这两天我市气温明显下降,建议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添衣。雷雨天气出门时,要做好防风、防雨、防雷等工作。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3月14日,阴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偏南风3级左右,雷雨时阵风6-7级,12~18℃; 3月15日,阴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5~19℃;3月16日,阴转多云,5~10℃。(记者 徐晓静/文 王彪/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