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狠抓租赁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狠抓租赁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3-14 15:58: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租赁厂房进行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普遍存在规模小、流动性大、布点分散等特点。为加强对租赁型企业的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遏制租赁型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13日,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组织召开租赁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31家租赁型企业负责人和出租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前一阶段开展的租赁型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情况做了通报,要求各租赁型企业就检查出的问题于三月底前整改到位,园区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严格执法督促企业彻底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园区将采取停产、断电等措施,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还向出租方和承租方宣传了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以及违法的成本和代价,使其真正意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租赁型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制定严格规范的安全培训制度和计划并严格落实,正确处理好生产与安全、生产与效益的关系,做到依法安全生产,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张飞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