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河道保洁成城市管理新内容 4条河道共清理垃圾210吨
  • 河道保洁成城市管理新内容 4条河道共清理垃圾210吨

    时间:2018-03-14 15:58: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春天的合肥市南淝河畔水清草绿,不时看到几名清洁工人用长竹竿将水面上的枯树枝、白色污染物打捞到岸边集中清理。在继水洗道路、清洗护栏等环卫保洁精细化作业要求之后,河道保洁成为清洁城市的新内容。

    据瑶海区城管委负责人介绍,目前,瑶海区已配备河道保洁员(含环卫工)共89人,各岗位人员每天对各路段进行巡查,发现河面、河堤有垃圾,及时进行清理。除此之外,还成立8人组的机动队,对垃圾较多的部位或突发事件进行突击清理,保证河床没有大面积垃圾存在。

    据悉,截至目前,瑶海区城管委对4条河流清理垃圾累计达210吨。瑶海区城管委负责人介绍说,梅雨季即将到来,河道保洁工作也将增加难度,下一步瑶海区城管委将加大巡查力度,时刻关注河道情况,一有情况及时行动。(记者陈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