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宣城市工业学校荣获一项“国字号”
  • 宣城市工业学校荣获一项“国字号”

    时间:2018-03-14 15:57: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日报报道, 近日,由国家教育部组织的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评选揭晓,宣城市工业学校名列其中。本次评选历时大半年,在学校申报后,经县、市、省、国家教育部层层筛选产生。

    近年来,市工业学校一直把国防教育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长期坚持利用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广播讲话、橱窗展板、电子屏幕、专题讲座等常规手段进行宣传教育;在新生入学时认真开展军训工作,并在军训过程中融入了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品德教育、安全教育、行为习惯教育等。同时,该校还通过节日活动、皖南烈士陵园祭扫活动、警校共建活动、追寻革命足迹活动等创新型方式加强对全体师生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国防教育更具特色。(陈海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