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钢热轧H型钢首次出口哥斯达黎加马钢热轧
  • 马钢热轧H型钢首次出口哥斯达黎加马钢热轧

    时间:2018-03-14 15:56: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晚报报道, 3月10日,马钢长材事业部大H型钢分厂精心组产的389吨美标W21系列优质出口材顺利下线。这是马钢首次出口中北美洲哥斯达黎加的结构用钢材。近日,这批产品将陆续发往哥斯达黎加。

    近年来,随着马钢热轧H型钢的声名鹊起,,仅今年3月份,出口订单就高达31500吨,占全月生产计划量的近40%。在确保老客户需求的基础上,马钢长材事业部不断拓展新客户。截至目前,包括首次进入中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非洲的坦桑尼亚等在内,马钢热轧H型钢现已远销全球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保证产品高质量,确保交到客户手中的每一根H型钢都是精品材,牢固地树立起马钢热轧H型钢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形象。该分厂狠抓生产的每个环节,从入炉的第一根钢就精心扒皮清理,决不让一根“问题钢”入炉;轧制过程中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实行控温控轧;在检验方面,实行头、中、尾均取样测量,确保通条尺寸稳定;工程师24小时跟班巡检,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突发状况;在最后进入垛包台架后,质检人员还要对每个批号产品内部进行超声波探伤检验。(记者廖岚钧 通讯员程斌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