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祁门县各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 祁门县各工业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时间:2018-03-14 15:56: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日报报道, 春节过后,祁门县各工业企业迅速投入到新一轮的生产经营中,抓订单拓销路,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在黄山市七七七电子有限公司的半导体晶片扩散车间,笔者看到车间里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我们在把好产品质量关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订单,争取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公司品质部部长朱计生说。该公司是祁门县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功率半导体芯片的研发和制造的电子企业,主要生产ZP硅整流芯片、ZK快速整流系列芯片以及衍生器件和组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力争有2项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实现高端功率半导体模块芯片国产化,完成产值1.2亿元以上,跻身中国功率半导体芯片重要生产基地行列。

    在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同样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公司第一季度已接到2000万元的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0%。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往广东、江苏等地,尤其是环保整流桥组系列产品供不应求,首季开门红已成定局。”公司负责人胡一波自豪地说。

    新春伊始,笔者来到祥源茶业祁红公司包装车间,看到工人们都在忙着为一批出口产品检验封装、打包入箱。“春节后到现在,我们是天天忙着赶订单。今年的早春茶马上也要上市了,我们茶季忙碌的时候也就到了。”工人余海燕的话,道出了祁门红茶企业的火热情景。

    今年以来,祁门县工业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和技术改造力度,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全面落实“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以发展壮大祁红、林产、电子三大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推进“腾笼换鸟”“机器换人”进程,发挥工业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钱新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