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昆山客商考察凤凰山开发区
  • 昆山客商考察凤凰山开发区

    时间:2018-03-14 15:55: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3月3日,昆山华莞绅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波一行到凤凰山经济开发区考察。

    在淮期间,董波一行通过实地考察了同行业的发展情况,了解了上下游的资源信息,现有厂房的建筑结构等。随后,董波一行听取了凤凰山经济开发区相关建设,了解开发区产业定位、发展方向、优惠政策、用工成本、税收等情况。董波表示,落户凤凰山经济开发区是公司首选,回去后将慎重考虑,拿出可行性方案,洽谈投资细节。凤凰山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凤凰山开发区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先进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发展模式,规划创业板块,加速电子科技产业迅速发展,并形成了产业集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昆山华莞绅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喷砂机,并提供表面处理材料的企业,尤其在自动喷砂机、喷砂材料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深受用户的好评和信赖。

    (记者吴永生 通讯员王影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