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足球小伙 最近进球不断
  • 安徽足球小伙 最近进球不断

    时间:2018-03-13 15:47: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随着中超和中甲联赛的开战,更多的安徽籍球员得到了登场亮相的机会。在中超第2轮比赛中,有着“蚌埠C罗”之称的韦世豪首发登场,并打入一粒“世界波”进球,帮助北京国安队2:1击败江苏苏宁队。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魏震连续第二轮贡献进球,率领上海上港预备队4:1击败同城对手上海申花预备队。虽然广州富力预备队1:4不敌大连一方预备队,但为富力队打入唯一进球的是安徽籍球员常飞亚。

    目前,在中超各支球队效力的安徽籍球员中只有韦世豪能确保主力轮换甚至是首发的位置。在北京国安队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中,国安队主帅施密特对阵容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本赛季刚刚转会“御林军”的韦世豪首次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第22分钟,韦世豪接比埃拉的助攻打出世界波,洞穿了江苏门将顾超的十指关,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韦世豪也收获转会国安队之后的“处子球”。效力于江苏苏宁队的安徽籍球员陶源下半场替补登场同样表现不错。第77分钟,陶源右路高速插上,下底后传中到门前,黄紫昌中路插上却将这个近在咫尺的必进球踢高了。

    魏震又进球了,在上海上港预备队4:1击败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安徽小将魏震连续第二场比赛首发并贡献进球。在本场比赛中,共有4位安徽籍球员登场,分别是上港队的魏震、魏来、高海生和上海申花队的徐友刚。在首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中,高海生也曾打入了一粒进球。

    此外,在中甲预备队联赛中,安徽淮北的小将钟纪宇首发出场并贡献两次助攻,帮助球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5:0大胜对手。 除了国内赛场,在法国集训的U19国青队也传来好消息,凭借安徽小将陶强龙的梅开二度,中国青年队以4∶0战胜摩纳哥青年队。此前,在与尼斯青年队的比赛中,陶强龙也打入一粒精彩进球,帮助球队2:0获胜。U19国青队接下来将在意大利参加维亚莱乔杯,本次杯赛中国队和意大利的都灵队、佩鲁贾队,以及尼日利亚金州美洲豹队的U19青年队同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