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旌德县兴隆梅园喜迎“文人”赏梅咏梅赞梅
  • 旌德县兴隆梅园喜迎“文人”赏梅咏梅赞梅

    时间:2018-03-13 15:47: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日报报道, 为扎实推进诗词文化“六进”活动,3月9日,旌德县二十余位诗人、作家和记者来到全国诗教先进单位梅园小镇――兴隆镇梅园采风赏梅、摄梅、咏梅、赞梅,寻找诗词歌赋创作灵感,宣传梅园小镇,唱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歌。

    每年梅花怒放时,漫山遍野的梅树枝头绽开簇簇香雪白花,装点着旌德梅园小镇之美,成了皖南山区报春的使者。活动当天,诗人、作家和记者们踏着梅园小径前行,放眼梅园的如画美景,欣赏一朵朵梅花的风姿,品味梅花的缕缕暗香。大家或在花前留影,或现场拍摄,或当场赋诗,视角不同,体味不同的旌德山水之精妙情趣。( 朱于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