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车漏油熄火 空调不制冷执法人员介入 消费者退车
  • 新车漏油熄火 空调不制冷执法人员介入 消费者退车

    时间:2018-03-13 15:47: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去年7月,合肥市消费者时先生从省城吉利4S店购买了一辆吉利博越。 7月20日提车当天,他就发现新车变速箱漏油。此后,4S店同意让车返厂维修,并给予一定的补偿。不料,车子修好一个月后,时先生又发现空调不制冷。 10月9日,时先生的车辆又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而这一次,4S店的工作人员只同意给其维修,不过时先生要求协调换车或退车。

    合肥市包河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投诉后,立即与时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之后,执法人员组织双方进行现场调解,但双方意见始终不能达成一致。记者从包河经开区市场监管所获悉,若严格按照《汽车三包规定》,时先生的车辆的确无法退回。《汽车三包规定》规定,“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 该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消费者的遭遇属实,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该所多次与4S店沟通,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规定,建议4S店站在消费者的立场,积极为消费者排忧解难。去年10月,消费者时先生最终退回了车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