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非遗传承在黄山》发行仪式在屯溪举行
  • 《非遗传承在黄山》发行仪式在屯溪举行

    时间:2018-03-10 15:52: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日报报道, 3月7日,《非遗传承在黄山》发行仪式在屯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义生,副市长陆群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非遗传承在黄山》是“徽行天下”丛书第四册,历时两年多编写而成,系统地记录了我市国家级和部分省市级非遗传承人的人生经历和奋斗足迹。

    就做好非遗工作,陆群指出,要落实制度,深化保护利用的“徽策”,逐步引导非遗保护工作法制化和规范化,建立健全传承档案,逐步建立起非遗保护和传承体系;要涵养品类,传承浓郁“徽韵”,加大保护传承,固化业态展示,融入现代生活;要提升品质,培育卓越“徽匠”,选树“徽州工匠”,筹建大师工作室,提高津贴标准,试点推行现代学徒制;要打造品牌,创建知名“徽企”,优化政策扶持,转化经济效益,深化文化交流,强化品牌建设;要融入生活,回归传统“徽源”,走进群众,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让非遗真正留下来、用起来,走下去、走出去。(汪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