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正能量“网红”齐聚这里
  • 合肥正能量“网红”齐聚这里

    时间:2018-02-20 18:10: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网络春晚现场表演精彩纷呈。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2月10日下午,2018年合肥市第五届网络春晚拉开大幕,合肥本地正能量网红齐聚一堂,现场除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还展示了最具影响力十大新媒体作品。

    网络春晚在少儿歌舞《天南地北过大年》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身着喜庆的节日服装,舞出欢天喜地的新年气氛,快板书、歌曲、舞蹈、戏曲等节目轮番登场,在绚丽光影中展现合肥人民万众一心、拼搏进取的城市力量,尽显合肥特色。

    当天现场还揭晓了合肥最具影响力十大政务微信、微博排行榜,展示了最具影响力十大新媒体作品。

    上个月,合肥连续迎来了两场大雪,在漫天暴雪中,涌现了很多令人动容的瞬间。而这些人和事透过互联网,传播到合肥的千家万户,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当天这些正能量的主角也来到了晚会现场。有当时红遍网络的“托举哥”庐阳交警大队协警熊陈,他爬上公交车顶,双手托举电缆线的举动被网友抓拍后在朋友圈迅速走红,引发了全国网友和媒体的关注和称赞。

    在合肥北城,一名儿童不小心掉入湖面冰窟。本不会游泳的小伙王健听到呼救,跳入冰湖中一步步破冰施救,用坚定步伐开启生命的通道。最终,落水儿童被成功救出。还有合肥火车站综管办城管队员孙德海,爬上火车站北广场十几米高的建筑物顶棚,一锹一锹地扫除厚厚的积雪,顾不得休息,又去落客区高高的玻璃幕顶清扫积雪。两场大雪,合肥市多部门上万人,以及武警、消防、志愿者们,全部出动,不畏严寒,昼夜奋战,坚守奉献,换来市民的安心出行。

    经统计,通过网络平台观看此次春晚的场外观众超过二十万人次,广大网友通过留言板等形式参与互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大V通过视频方式向全市人民拜年。

    (记者张梦怡/文高博/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