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黄梅戏专场演出走进铜陵西湖镇
  • 黄梅戏专场演出走进铜陵西湖镇

    时间:2018-02-20 18:10: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2月9日下午,由铜官区委宣传部主办,铜官区文化馆、西湖镇政府协办,铜陵市黄梅戏剧协会承办的“戏曲进社区携手迎新春”黄梅戏专场演出走进铜官区西湖镇西湖春城小区,为广大居民呈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年味大餐。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出节目贴近农村实际,深受老百姓喜爱,《女驸马》选段《洞房》等耳熟能详的黄梅戏经典剧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原汁原味的唱段,博得了台下乡亲们的阵阵掌声。市黄梅戏剧协会负责人表示,为切实做好“戏曲进社区携手迎新春”黄梅戏专场演出工作,该协会高度重视,所有演职人员精心创作、编排节目,深入到全市各地巡回演出。(崔长炉 孙照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