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凤台县丁集镇举办“艺术为民 文化迎春”文艺汇演
  • 凤台县丁集镇举办“艺术为民 文化迎春”文艺汇演

    时间:2018-02-20 18:10: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近日,在凤台县丁集镇张巷村农民文化礼堂,举办了“艺术为民、文化迎春”文艺汇演。各村群众早早就到达演出会场,数百人欢聚一堂,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

    该场演出是丁集镇文化站主办,参演人员均来自各村农民艺术团和部分村干部。整场演出由合唱、戏曲、独唱、舞蹈、喜剧、花鼓等13个节目组成,精彩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演出在气势磅礴的红歌联唱中圆满落幕。

    “你们下次什么时候还来?我们还没看过瘾。”演出结束后,村民们围着演出人员问。据该镇分管文化工作的余镇长介绍,该镇农民艺术团在春节期间,还将在各村巡回演出,展现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文化事业中来。(通讯员闫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