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我爱我家大美阜阳”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 “我爱我家大美阜阳”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18-02-20 18:10: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近日,由市规划局、市城乡规划设计院、阜阳摄影家协会及市规划展示馆联合举办的“我爱我家大美阜阳”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市规划展示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的举办旨在展示“双轮驱动”战略及大美阜阳规划、建设成果,激发市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大赛作品征集历时2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作品1350幅,在全市范围内产生了较大反响。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审,王岩的《三角洲之夜》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张伟作品《双轮驱动》、张天峰作品《颍东新貌》、李明作品《泉河外滩》、于运红作品《指挥家》获一等奖。另外,本次大赛还评出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7名。(记者 杨静文 通讯员 郭文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