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私吞公司资金盗刷同事信用卡 刚旅游回来就被抓
  • 男子私吞公司资金盗刷同事信用卡 刚旅游回来就被抓

    时间:2018-02-20 18:09: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家住马鞍山市花山区某厂的计某某,利用其担任某公司企划部负责人职务之便,将公司支付给业务单位的6.8万元占为己有,还盗刷同事的信用卡,从网上贷款共数十万元。随后,计某某将手机关机并逃匿,无为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追逃。近日,无为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计某某今年31岁,从2014年2月至今,利用自己担任无为县某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企划部负责人职务之便,将公司支付给无为某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服务费用6.8万元占为己有,随后计某某逃匿,似从人间蒸发。

    无为警方于2018年1月22日对犯罪嫌疑人计某某进行上网追逃。办案民警在侦查中还发现,嫌疑人计某某不但侵占公司资金,还向很多同事借款,盗刷同事的信用卡,从网上贷款共数十万元,在单位造成恶劣影响。

    近日,办案民警获悉计某某携女友出境旅游回到马鞍山的消息后,立即前往马鞍山进行抓捕。无为警方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对计某某可能出现的小区进行蹲点守候。2月3日,办案民警成功将其抓获并押回无为县。经审讯,计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计某某被无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蒋斌 倪旭生 记者 老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