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新春将至 宣城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 新春将至 宣城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时间:2018-02-20 18:08: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了解到,日前我市开始了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利剑行动”。“利剑行动”第一期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0日,以整治侵犯游客合法权益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强迫消费及非法从事导游执业活动等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突出治理“黑导”、“黑社”、“黑车”、“黑店”,为全国“两会”召开和春节来临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努力营造群众满意的健康和谐旅游环境。

    据悉,市旅发委目前已要求各县市区立即行动,督促企业开展自查同时开展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闭环管理,完善问题整改台账。对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涉嫌违规线索,要及时与公安、交通、工商质监等部门进行信息互通,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依法予以严惩。

    据了解,行动期间我市还设置了24小时举报电话:0563-3022745。欢迎广大群众和旅游者提供我市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线索,市旅发委工作人员将及时受理并核实办理。( 徐文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