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两节”打假维护权益
  • 马鞍山“两节”打假维护权益

    时间:2018-02-20 18:08: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记者从花山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在去年底和近期结束的“两节”打假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该局共查货假冒伪劣及商品侵权酒类853瓶、不合格电缆设备2组,有效维护了消费者和守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行动中,该局查处假冒、制假售假、商标侵权,经营销售不合格商品等违法行为。截至2月6日,共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208户,检查集贸市场33个(次),经营者仓储地44个(次),整治人流量密集的重点商贸区域32处;组织对电暖器材、消防产品、电器开关进行抽检,共抽检商品20组,2组电缆设备不合格,正在立案调查,同时配合市工商局对服装、建材产品行进抽检;开展政企联手打假19次,二次集中行动期间,共查获假冒伪劣及商标侵权酒类853瓶、案值8万余元。(记者余萍 通讯员高海超 汪翠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