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自驾返乡旅客剧增 阜阳交警发布行车指南
  • 自驾返乡旅客剧增 阜阳交警发布行车指南

    时间:2018-02-20 18:07: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2月10日,记者在宁洛高速公路三角元服务区看到,停车场上人头攒动,私家车已将停车场占满。服务区加油站内,等待加油的车辆排起了四条长龙。三角元服务区负责人吴江告诉记者,近段时间,该服务区每天的客流量保持在4万人次左右。

    “自驾返乡旅客大幅度增加是今年春运最大的特点。”吴江说,2016年春运和2017年春运,自驾旅客每年以10%左右的速度增长,今年增长的幅度高达30%左右。

    根据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数据分析,自驾返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除夕前后,而且有向年后延伸的趋势。

    市交警支队相关人员介绍,受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政策的影响,春节前后我市高速公路将高位运行。目前,高速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单位等均已采取

    相应措施,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运行。同时,阜阳市交警部门针对自驾返乡旅客大幅增加的实际情况,及时发布安全行车指南。(记者 曹亚伟 实习生 吴海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