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驾车肇事逃逸 民警凭一张照片将其“揪”出
  • 男子驾车肇事逃逸 民警凭一张照片将其“揪”出

    时间:2018-01-23 17:00: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子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男子陈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见对方是一名小学生后,陈某某一番花言巧语便逃离了现场。肥西县公安局事故中队民警根据目击群众提供的一张照片,从茫茫人海中将陈某某“揪”出,及时为受害人讨回了公道。

    2017年12月25日,在肥西县妇幼保健院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碰撞到一名放学的小学生。事故发生后,三轮车驾驶人未选择报警,看对方只是个孩子,就唬弄对方说“孩子,你去医院检查,我还有急事要办,我给你留个号码,有什么情况打我电话,我立马赶到……”。说着,写了个手机号码给小学生,并标注陈叔叔。天真的孩子就这样回家了,回到家中,家长发现其衣服破损,脸部、手部等多处受伤问其原因,孩子将事故情况及电话纸条交给了父母。可谁知那电话根本就是个假号码,号码的对方也莫名其妙,家人无奈只好报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及时走访事故现场周围群众后获悉,有位目击群众留了个心眼,当时用手机拍了张现场照片。拿到现场照片,照片中三轮车驾驶人约四五十岁,中等身材。人海茫茫,怎么找到这照片中的嫌疑人呢?

    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发现一个叫陈某某的男子与照片中的驾驶人极其相似。当民警拨打陈某某电话时,对方警觉性很高,反复确认民警身份后矢口否认 ,说本人不叫陈某某,这让民警更加怀疑其逃逸的可能。最后办案民警又调取其家庭住址及身份信息,完全确认其身份后,又拨打了陈某某电话,在大量证据面前,1月13日,陈某某主动来肥西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投案并交代了发生事故后逃避责任的事实。

    随后,民警根据事故情况对该起事故做出了责任认定,陈某某对受害人赔礼道歉并进行经济赔偿,该起事故得到了妥善处理。 (记者 朱 张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