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阜阳:邀您春节多逛逛 别辜负美丽花展
  • 阜阳:邀您春节多逛逛 别辜负美丽花展

    时间:2018-01-22 17:01: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2月10日至4月10日,阜城清河广场等七个地方将举办新春花展。春节期间,市民逛街购物看到它们,心情将更灿烂。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园林局了解到的。

    这七个地方分别是清河广场、清颍公园东门广场、文峰公园南门口、清河路中清河树阵广场、市财政局门口、怡和城市广场、阜阳师范学院北门口。

    “我们要求中标单位2月10日前布展完毕。”市园林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预计展期两个月。

    本次花展主题为“美丽阜阳”,以角堇、三色堇、羽衣甘蓝、翠菊等为主展花材,利用绢花、仿真植物材料制作立体花坛,搭配绿植通过园艺手法组成一个个小品,部分景点增加夜景灯光,以达到美化城市的目的。

    其中,清河广场景点名称为“花开中国梦”,以一个巨大的牡丹花篮为主景,四周衬以红灯笼等小品;文峰公园南门景点名称为“新春快乐”,以上写“福”字的大红灯笼为主景,两边衬以带“迎春”二字的景观小品;清颍公园景点名称为“蝶舞人间”,将营造出一片大花园,主景为两只大蝴蝶翩翩起舞,衬以中国结;清河路中清河树阵广场景点名称为“春”,以上写“春”字的大门为主景,两边衬以鞭炮、瓷瓶等带有中国春节元素的小品;市财政局门前景点名称为“中国结”,是以中国结为主景,中间写金色“福”字;怡和城市广场景点名称为“砥砺前行”,在党旗指引下,下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字样,两边衬以紫色灯笼花柱;阜阳师范学院北门口景点名称为“书香”,以花朵做成的一本书籍为主景,衬以数只蝴蝶在上面吮吸书香。(记者 储继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