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第四届“书香铜陵”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 第四届“书香铜陵”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8-01-19 16:55: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1月17日,由市学习办、铜陵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书香铜陵”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认真遴选与评审,评选出陈磊的《开笔礼开启上学求知第一课》等17件作品获等级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从2017年5月开始到2017年10月底结束,历时6个月,共收到基层作者来稿200多篇,报纸发表60余篇。本次大赛紧紧围绕“阅读与梦想”主题,以加强中国梦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读书文化为主要内容,充分反映城乡基层单位和广大读者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特色和亮点,反映广大干部群众爱好读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全市上下积极投身学习型城市建设的进展和成效。(记者吴启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