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石子击破油箱引发车辆抛锚 高速交警及时处置消除隐患
  • 石子击破油箱引发车辆抛锚 高速交警及时处置消除隐患

    时间:2018-01-17 16:02: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1月10日,一辆在京台高速淮北段行驶的小型客车碾上路面上的一枚石子。未料想,石子直接将车辆油箱击破,造成车辆抛锚。幸亏高速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并通知养护部门立即清扫路面,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当日下午4时30分,淮北高速交警一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救援电话称,京台高速淮北段合肥方向778公里处有车辆漏油请求救援。接警后,高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原因,并通知施救车辆赶往救援。在现场,停靠在应急车道的合肥籍小型客车驾驶人吴某介绍道,他在行车过程中发现前方有一枚石子,没当回事就直接碾了过去,当时就听到“砰”的一声,石子打在了车辆底盘上。当时车辆也没有异常,可行驶一段时间后却发现油表开始报警,他赶紧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这才发现油箱已被击破,燃油直往外流。

    “避让时要注意周围车辆,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吴某,在高速公路行车时,因车速较快,哪怕是石子、木板等小物件,对路面上的各类散落物都要尽量避让,以免对车辆造成损坏。同时将当事车辆拖离高速公路。随即,民警还第一时间通知养护部门对该路段进行清扫,及时消除了高速上的这一安全隐患。(记者 肖干 通讯员 张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