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过大年看大戏 “徽黄庐泗花”总有一曲适合你
  • 过大年看大戏 “徽黄庐泗花”总有一曲适合你

    时间:2018-01-15 16:44:16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春节期间去看大戏,不放爆竹的新年也会有浓浓的传统味道。记者昨日获悉,2018年合肥市元旦春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各类演出精彩纷呈。其中,安徽名人馆将于大年初一至初六举办戏曲演出,戏曲种类有徽剧、黄梅戏、庐剧、泗州戏、花鼓戏。

    为期6天的戏曲演出将在新馆第八展厅徽黄艺苑进行。届时,五种戏曲种类的经典曲目都会魅力开唱。另外,据馆内工作人员丁媛媛介绍,相声、小品、歌曲等艺术形式也会出现在这次的演出中,“形式和内容都更加丰富多彩”。

    爱好戏曲的市民朋友还可以到这些地方去看看。本月下旬,肥东县丁玉兰庐剧院正式启用,届时,会在剧院内举办首场戏曲和综艺演出。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将在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办“讴歌新时代宣传十九大”戏曲演唱大赛,参与的市民朋友来自街道下辖的六个社区。

    2月,肥东县店埠镇将举办戏曲专场演出,庐江大剧院进行庐剧《少年周瑜》展演。春节前后,包河区将在各村居文化广场举办庐剧《葡萄书记》巡演。合肥市第二十四届新春文化庙会将于小年至正月十五期间举办,举办地点在城隍庙大院、政务区市民广场、合肥市群文活动中心、滨湖附近社区。(记者姜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